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31 -- 台南。想念着平安去吃的安平豆花

Still, Day 6 
2012 年 2 月 7 日 台南
安平豆花 





我点了传统原味豆花
丽芬点的是传统红豆豆花



豆花原味很浓香滑柔嫩
红豆煮的很软很饱实
再淋上甘蔗提炼的砂糖所制的糖水
吃起来完全不腻
很好吃的叻






同记豆花店里还可以盖纪念章
我找不到可以盖章的纸张也没想过要盖在护照上
于是翻来翻去就翻出刚刚在7-eleven买的纪念明信片
兴奋无比的跑去盖章了





顺便show一下在安平树屋买的纪念品
台湾旅游景点扑克牌!


可惜我这个粗鲁婆在打开盒子的时候就把它弄坏了
哎真是
只要有我在,东西一定坏啊 ><




我很心水的木板明信片!




乘坐在台南市小巴士上兜兜转转
像个乡巴佬一样拼命往窗外看
脸都快贴上车窗了
恨不得把整个台南都印在脑海里面




远远看到这样一座威武庄严的建筑


想都不可能会想到
这竟然是所医院!!
医院耶!
我一直以为是我家那里的康宁寺来着。




美美的台南车站
貌似台湾所有城市车站都统一这个样的说
好帅!




台南后车站



重重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海报






附近一所大学的外墙也长这个样
跟树屋有得拼了



在走道上的《英国领事馆旧址》




台湾每间厝都自己长一个样
好可爱!





啊还有!

平安啊~你开的包子店啊~~
我看到了啊~~



很有喜感的说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