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4 -- 台南。很nice的芭比乐园

Still, Day 5 
2012 年 2 月 6 日 台南
芭比乐园 Barbie's Wonderland


到了台南一下火车就给芭比乐园的Vivian打了电话
Vivian带着很可爱的狗狗芭比来接我们
我一看到狗狗我全身就动不了
很害怕狗狗会扑到我身上来
可是芭比真的很惹人疼
在车上乖巧地坐在vivian旁边的副驾驶座
不乱吠也不乱动
安安静静的
我完全没办法对它生出一点点的反感
实在太惹疼了啦这小狗狗~~









芭比乐园的主人Vivian是个很健谈很温暖的年轻女孩
利用自家简朴的透天厝
在三楼腾出了一个很亲切的民宿
二房一厅
很干净
很舒服




蔚蓝色的芭比乐园大门欢迎您!!
Vivian用随性涂鸦把整个门板彩绘得好漂亮
看着门板左下角用韩文写的主人名字林熙珍我莫名其妙的好开心



Bonjour!!
我还看到안녕!
然后我很白痴的也对着这个信箱say 안녕...



Vivian也在很多小地方都花了心思
让整个宿舍住起来好有家的感觉




墙上的挂板上贴满了vivian周游列国的纪念明信片
还有芭比乐园的住客们给可爱的vivian留下的小信条








芭比乐园提供两间房间给背包客们住宿
一间男生一间女生




这厕所也布置得跟我家好像
我望着这个门好久好久
始终想不通为什么会高一层上去滴??




客厅有架收音机
(也跟我家的好像!!)

收音机旁边有几片碟子
vivian让我们自便想听什么就听什么

都是英文歌和钢琴音乐呢
都是我不懂的欣赏的



客厅书桌上很整齐的摆着一叠台南旅游指南
vivian还送给我们台南地图和公车路线图
对我们的台南之旅帮助很大的呢
真心大感谢啦vivian姐!



噢对了,
vivian还很贴心的在桌上给我们留了个小小欢迎条
感动死我了








 ===========================================

住宿资讯 





地址: 台南市北區康樂街442號  

電話:0920-578-28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