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7 -- 花莲海岸山脉公路⑧ 学始源爆橘子

Still,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花莲
海岸山脉公路



继续风景放送





(?)



Ganew大哥带我们到一个山腰处
(其实正确的说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呵呵)
反正就满山橘子然后找不到主人于是大哥就下车采了请我们吃
当然,大哥向附近的居民打了声招呼才进去采的

因为我们穿的鞋子实在不方便走山路
ganew大哥很帅的自己埋进了橘子林中然后从另一头冒出来
怀里抱着一大堆黄灿灿的橘子
还教我们很好玩很随性吃橘子的方法
就是把橘子拔掉一小块皮
把嘴巴封在那个地方
双手用力挤橘子
然后整颗桔子的汁就会喷进嘴里
只要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橘子汁就好了
哇塞!
结果我跟丽芬试了又试
吃到满地都是
好狼狈
哈哈哈哈哈


手握着橘子
突然想到了亲爱的某人
于是。。




好吧我输了。




Ganew大哥带着我们沿着瑞港公路回去花莲
瑞港公路沿路都是无双分隔线的小山路,弯弯曲曲的,
我有偷偷晕车了一下下
坐在车上又累又晕

Ganew大哥一边小心翼翼的在山路开着车,
一边跟我们说着海岸公路何秀姑峦溪的美
我望向窗外
一边是高高的山壁
另一边是弯弯曲曲的秀姑峦溪
风景非常壮丽,很美


这座红红的大桥就是瑞港公路的终点
也是秀姑峦溪的重终点。
它有个很美丽的名字
长虹桥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