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5 -- 花莲花东纵谷行⑥ 金元宝大餐

Still,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花莲



花莲





清澈的溪水







对了,
我发现到台湾的屋子都不像我们这里的一整排就长一个样
台湾的屋子每一间都不一样
各自都有有自己的设计自己的风格
好特别




午餐时间到!!

饿扁了三个人~哈哈哈



里面人山人海
店内装饰让我感觉我好像穿越时空来到古代的大客栈


Ganew大哥一进去就马上点菜了
厨房上菜的速度也超快
我跟丽芬还在研究点菜单,
一道一道的菜就上桌了
我们都傻眼了





山苏
一种我们没听过名字但好像吃过的青菜
有点芥兰的味道但不苦
那一颗颗的花生实在好吃啊
整盘花生一颗不漏的都被丢进了我和丽芬的肚子里
嘻嘻



清炒地瓜叶
就是我们每次吃的番薯叶啦
虽然看起来跟我们吃的清炒番薯叶没两样
不过味道真的有不一样的耶!
这道清炒地瓜叶清清淡淡但却不失地瓜叶的甜味
好吃的呐!!




过猫
很奇怪的名字也很奇怪味道的青菜
看起来苦苦的没想到送进嘴里咬着时竟然是甜甜的!
口腔里马上一股很清凉的感觉
好吃是很好吃但口感还是很奇怪的说




蛋花汤
汤鲜味浓,香而不腻,淡而不寡
滑滑的蛋花很美味,
喝上去清香,特别舒服。




吼吼吼重点菜来了!!
招牌水饺啊~~
像小笼包一样一口咬下去还会喷汁的哪!
这一盘估计有四五十颗水饺
我不知不觉也吃了十多二十粒了吧@@




吃饱后开车走了一段路
聊着聊着Ganew大哥突然问我们还要吃冰吗
== 当然要啦!


然后大哥就带我们到这样一个好欢乐很像青年公园又很像游乐园的地方
买冰淇淋。



因为我和丽芬都搞不清楚要买什么款式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所以
Ganew大哥很急性子的帮我们买了草莓vanila的特大支冰淇淋


冰淇淋实在太大支了加上车上开着暖气冰淇淋融化的好快
结果我们两个都吃到好狼狈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