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03 -- 机场。幸福满满的第一天

Day 1
2012 年 2 月 2 日
桃园,桃园国际机场第一航厦



其实应该很兴奋的。
可是因为太累了,在飞机上睡不够,
又被飞机的驾驶速度吓坏了,
耳朵又被飞机降陆时的气压弄得超不舒服
耳痛、耳鸣、晕眩、感觉脑袋爆炸!
真害怕会这样就耳聋掉
天啊我刚到台湾也怎么可以这样耳聋掉!!!!

本来想在桃园机场附近找个地方住,
 好好休息,
明天再好好玩。
结果。。。

入境后,两个累惨惨的我们跟着大队走到接机处
当然不会有人接我们的机
所以我们到了接机大厅就突然很无助
因为不知道该去哪里,该怎么去 ,
甚至当下该做些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耳朵很痛,头很晕,很想睡觉。

接机大厅有很多女孩,
对没错,都是女孩,
都是E.L.F.。
明天早上要接机的女孩们。

是的没错,
曹圭贤  李晟敏  金厉旭  申东熙  
还有
崔 始 源  要来台湾啊!哈哈哈


给我碎碎念一下下~~


本来,始源是说早上七点到的, 
那是我真的会等哦,
结果后来,不懂怎的, 变成中午了。 
那时我真的很伤心啊~~ 
我在台湾的时候碰到他们办演唱会, 
可是又不能去看,已经很伤心了 
如果又一次让我跟他们擦肩而过,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啊啊啊~~ 
我真的很想去等他们啊~~ 
可是如果等的话,会浪费大半天的时间了。。 
不管! 
问了丽芬得到她的同意后, 
我乖乖在机场等始源啦哈哈哈哈~~

好啦回到现场,
呃,
我们两个就推着手推车,
到处问女孩们桃园有哪里可以住,
可是都问不到答案,
因为大家都也是从四面八方来接机的,
都不清楚。。
唉。。又一次掉进无助的深渊。。
好吧,用词有些严重了抱歉。

站在饮水机前面,
想买水喝但又没有零钱,
拿了一百元纸钞到换币机兑换硬币,
试了好久都失败,
旁边的E.L.F.很好心的来帮忙,
才发现我手上拿着的是港币==
丢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台湾之前就听说台湾人很热情,
可是,也真的。。太 热 情 了 吧!
机场警卫一直一直,
一次又一次跑来问我们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甚至还说你们要去桃园哪里我开车载你们去
哇~真好~
可是问题就是我们 根 本 就 不 知 道 要 去 哪 里 啊啊啊~~~

最后就这样在机场住宿了。


接机大厅每个角落都塞满ELF,
还有很多亲手制作的美美的应援牌,
但是我只敢看不敢拍,
粉丝们是得罪不起的啊啊啊哈哈哈



机场很冷。超冷。
我们两个还很帅的穿着短裤走来走去,
完全就是人群中的异类啊~


====================================================

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六点半后完全没了睡意
心里满满的兴奋和期待啊
就快要见到我的爱人啦哈哈哈哈就在今天啊啊啊!!




大家也是跟我一样很期待的真的~~
一大早的就是被这些【哇这么多人待会是谁要来?】
【曹圭贤】【厉旭厉旭】【晟敏】【神童啊!】【我们在等崔始源】吵醒。。

很多在机场上班的服务人员一踏进接机大厅都吓到了哈哈
几乎所有女孩都很兴奋的在谈论着SuperJunior,
都很紧张的在期待着欢迎着SuperJunior来台,

除了这位小姐。。。
。。



嘘。。她睡得很熟。。吵不醒的。。XD



国泰航空 CX 421 11:00 仁川 起飞
曹圭贤,金厉旭,李晟敏,申东熙 就在那架飞机上。。

泰国航空 TG 634 11:55 曼谷 起飞
就是载着我的崔始源的班机啦哈哈哈~


============================================

又饿又冷
我们来来回回逛了洗手间很多很多次
终于晃到早上十点半了。。

那一天早上十点半的桃园机场接机厅现场就是长这样!


我就丢下一堆行李让丽芬监督着,
然后就追星去了。。
我挤到半死站在最前面啊~~

心情超紧张超激动的!
第一次这样追星啊啊啊!!
第一次要与大明星而且还是超级偶像又是我的最爱近距离碰面啊啊啊!!!

挤在周围的都是十几岁青春洋溢的学生妹,
站在她们之间我突然觉得我很老==

等好久啊~~
怎还不出来~~~~

【出来了出来了】【啊~~~~~~~~~~~~~~~~~~~~~~~~~~~~~~~~~~~~~~~】
【偶吧~~~~~~~~~~~~~~~~~~~~~~~~~~~~~~~~~~~~~~~~~~~~~~~~~】


看吧,偶吧们一出现,
所有媒体啊保全啊都涌上去,
把偶吧们团团围住,
我。根。本。就。看。不。到。!!!

尖叫声,应援声,推挤,混乱。

走道上的栏杆被推到了,
女保安人员也都被吓跑了,
真强啊粉丝们哈哈哈!!

在超级混乱的状况下拍了几张照片,
都模模糊糊的,
就这两张最清晰的而已啦~哈哈哈

请认证吧!


 穿橙色衣那位是金厉旭xi,走在最后面的是圭贤。
我就只注意到这两位了
心情太激动了很难专心啊哈哈哈




还有。崔。始。源。!!


崔始源今天终于见到你了哇哈哈哈!
看着这么一个活生生的崔始源走过我面前,
那一瞬间真的感觉我在做梦!
很难相信眼前的崔始源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崔始源啊啊啊啊~~
当下眼泪就不自觉的飙出来了哈哈哈
我没晕掉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啊
虽然只有那短短几秒钟,但已足够让我飞上天了哈哈哈

到现在,我脑海里还是一直出现始源的脸~
那张完 美 到 爆 炸 的 脸 !


始源是最后一位到台湾的,
他出现的时候啊,
整个机场就塞满着很一致的应援声:
【Choi Siwon! Choi Siwon! Choi Siwon!】
这家伙心里一定得瑟死了哈哈哈


====================================================


好了,该整理整理难以平复的心情,
开始我们的Wonderful台湾之旅吧哇哈哈!!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