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6 -- 花莲花东纵谷行⑦ 瑞穗牧场喂牛

Still,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瑞穗
瑞穗牧场



因为我一直很想去参观牧场所以一直吵着要去要去
Ganew大哥拿我们没辙只好下到花东纵谷最低端瑞穗牧场
噢耶!paradise牧场我来也!!




一间一间三角形的露营小屋
排成一排看起来好有feel





我真的以为牧场,
就是栅栏里有上百上千头乳牛
在青葱翠绿的草地上悠悠闲闲的吃着草
享受午后的慵懒时光


结果原来。。。

就只有这么几只永远不会饱的乳牛等着游客喂食




还有两只鸵鸟 (!!)


而且还很sombong的叻!








这些牛好像永远都处于饥饿状态的叻!!
我们站在那里已经看到不少游客喂牛
都为了好几大把草了
可是一有游客拿着草接近
那些牛还是一副饿死了的样子
大口大口的吞食者游客手上的草!


可能他们晚上都没得吃的吧所以现在能吃就拼命吃
反正牛有四个胃。



我们也很跟风的买了两把【狼尾草】喂牛
一把 台币20元~




我完全就是战战兢兢地在喂牛啊
看到吗那牛的舌头这么这么长
看见食物马上很粗鲁的一扫就把我手上的草卷进嘴巴里
我真怕他这么随便一扫也顺便把我的手甚至我的头发卷进嘴巴里面嚼嚼嚼
哇~好可怕!




每只牛身上都烙着编号
看着都觉得疼啊




看着那大大片的草原上的乳牛
我突然好希望看到沈昌珉啊~~~~
天堂牧场~~


Ganew大哥放我们在牧场自由溜达
然后自己不懂跑到哪里去了哈哈







逛够了要上车,
结果Ganew大哥在车上睡着了
很累了呵


于是很无聊的我们就继续在边上逛逛逛
继续拍照。。。









因为拍的照片实在少
我又很不甘心要show一下我们去过很美很美的瑞穗牧场
所以我又上网盗图了呵呵呵







  
  






花絮!!!

我在喂牛吃草的时候。。
因为手上的几根草掉地上了
我弯腰下去一根一根捡起来
就在我要起身的时候!!!!
一抬头就看到这样一张脸
那舌头还伸到长长差点就要舌吻了!

吓死我了!
我下意识的退后退后结果重心不稳就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了
脚踝也轻微扭到了哇哇哇好痛!!

丽芬很无情的在旁边笑到快岔气了真是的。
好丢脸啊我!


很痛啊我的屁股!!!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