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8 -- 花莲花东纵谷行⑨

Still,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花莲

石梯砰大海

yeah yeah!! 看海咯!!





要去看海了我灰常灰常开心
心情超嗨的!
哟哟哟!









这是菠萝!!不是黄梨噢~~


又一位因为要去看海然后很兴奋的同学



石梯砰大海
顾名思义就是要攀上这么一大座的石梯才能写意的欣赏海景啊


有没有很恐怖?
哈哈哈

我们可是完全一点小害怕都没有
反而还小亢奋呢!



这不是溪水不是瀑布
是石梯!!





终于噔噔噔爬上了石梯

吼吼吼吼吼
哇~~大海的声音啊~~

终于见到大海了!
在看见大海的一瞬间,我觉得自己被吸入了另一个境界!


迎面海风吹着尖利的号角声
汹涌海浪喧腾澎湃
似乎是千百乘铁骑
怒吼着震耳的口号
向海岸猛烈地进攻着



望过去后面是这样的风景



我们热情大方的旅游保姆~~Ganew大哥!!









我会永远记得的我们的花莲行!!



其实看着大海我很想呐喊的
可是想不到要喊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太神经病了
我爱台湾?太做作
崔始源我爱你?唉算了

然后就静静站着观海算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