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2 --- 再见了,花莲。

Day 5 
2012 年 2 月 6 日 花莲




今天一大早坐火车离开了花莲
心中满满的不舍啊


花莲实在太美,太有爱了真是~



没有都市的霓虹热闹喧哗
花莲是一个很安静、很平和的地方。





在火车上望向窗外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菜园啊菜圃啊花海啦古厝啦
完全田野之乡啊~~

我最爱了!






我不管~我一定还要再来!一定要再来花莲!!
这里真的太美了!
下次带蔡绿晶来! 一定要抓她过来!
一起来个清新自然之旅
一起来享受一下花莲的淳朴之风!




突然很想说,蔡绿晶我很想你叻~



区间号火车噗噗噗慢慢慢慢地向着枋寮前进

真的  很慢  很慢  很慢  很慢



好处就是,我可以在火车上好好的补眠。

还有好好休息。


忘了到哪一站的时候
突然很多很多阿兵哥上车了
一身橄榄绿的军装,剪得一头短短的平头
一对对坚毅的眼睛闪闪发光
飒爽英姿 威武帅气


老实说
睡眼朦胧中突然看到一大群军服笔挺的军人们涌进车厢
我马上清醒
以为要被抓走了呢
真的花了一分钟很仔细很仔细地想了一下
是不是在哪里不小心犯了什么不该犯的错还是讲了不该讲的话
吓死我


不过这些可爱的阿兵哥们做好整理好包袱就闭目养神了
有的还睡到各种各样睡姿的呢


像后面这位阿兵哥一样

实在跟这位小姐有得比!


这墨蓝色的被裹里真的有人的哦!















在鹿野车站对面还看到这样可爱的字牌


很窝心有没有!!哈哈哈


坐了五个小时的区间号,终于抵达了。。枋寮。


。。枋寮。。。

就是。。
呃。。
完全。。

完全kampung。


虽然其实我很喜欢在这样的kampung生活的可是那时那刻因为坐了很久的火车还要坐很久的火车而且完全对下一站要去那里没有概念所以心情很坏所以

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