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6 -- 台南。美食


Still, Day 5 
2012 年 2 月 6 日 台南
回芭比乐园的路上








丽芬很想吃的鸭肉焿
我看着那招牌上的字不知怎的就想到  韩庚 的名字。



两个吃货
走在台南美食街上哪里会错过打包吃的叻



云水阿姨强力推荐的
【冬瓜茶】
排长龙的店面啊~


是真的很好喝一下的~





日本餐馆外带的
【盐酥鸡】





在路边被强力介绍的新创
【柳丁绿茶】
甜甜的很不错喝
推荐一下





好像很出名的
【武庙碗粿】



丽芬很不能接受的味道
可是我很喜欢
哈哈哈
很特别的味道
简单来讲就是糯米鸡味道的发糕
哈哈哈






【虾仁肉丸】


我跟丽芬都觉得。。很难吃。。。
猪肉味太重了。。



【芋粿】


买之前我以为是想我们平时吃到的芋头糕
结果是长这个样的
而且还有很复杂的味道
不喜欢




【咖喱鸡肉饭】


这个!很!好!吃!
终于让我品尝到谢安真式的台湾咖喱饭了
跟我们这里的完全不一样!
甜甜的!
浓浓的!
完全不油不腻!
很顺口!




啊我肚子饿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