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0 -- 花莲。 又是吃的!

Still,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花莲



晚上吵着阿姨带我们到市区逛街
阿姨也很拿我们没辙带我们下山到市区让我们慢慢逛


可是其实我们都很累了
累到有点懒惰走了
随便找了家面馆进去找了个靠窗位子坐
桌上摆着的热腾腾香喷喷的刀削面汤都没办法打开我们的食欲
可是肚子是很饿的
结果很不专心的把面吃下去后坐着发呆了好久

结果后来我们是怎样恢复元气的你知道吗

就是
。。。。!!

我忘记了。



后来去买了隐形眼镜盒
(很够力的我们在士林买了隐形眼镜可是没有眼睛盒结果不能用)

然后再打包打包打包
红豆饼
盐酥鸡
豆奶
炸鸡排
可丽饼
米饭卷

昨晚我们打包了驰名的公正包和蒸饺
还有炸软壳蟹炸长豆和炸鸡
结果Ganew大哥说
【我的车上都是你们的夜宵的味道了啦~】

打包完后快快乐乐的走着走着等阿姨来在我们回漂亮的夜景别墅

很冷的风吹打在脸上
鼻子很痛的咯
可是看着周围的人都穿到厚厚走来走去
男的帅女的美
真的有种走入戏剧里面的感觉也
哈哈哈



很漂亮的hello kitty店
忘了是卖什么的了
好像关着店的说



街头卖艺


在等阿姨来载我们的时候我们再转进了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子吃夜宵
我吃了肉燥饭丽芬吃了麻酱面
饱饱~饱饱

然后阿姨来载我们了!

在车上我们跟阿姨聊了好多好多
阿姨问我们下午去那里玩看了大海了吗吃了什么
还有
【大叔又请客了是不是!!】


【我跟你们说啊
你们大叔今天心情好
看你们从那么远的地方又两个女生
亲自导游带你们去玩啊
平时他都叫小导游带团而已的啊
而且你们两个女生做的车又是七人车
贵宾待遇啊
阿姨也是喜欢你们才这样的啊】


谢谢你啦云水阿姨我爱你!!!



回到山中传奇,
看见床就累瘫了的我。



丽芬说:【真想踩你几脚!!】



然后她就把超级好吃的红豆饼
我的红豆饼!!
很粗心的打包丢掉了。。
我还没吃到的啊啊啊!!!



幸好米饭卷我有吃到而且吃完了哈哈哈哈
很像紫菜寿司手卷的说
很好吃啊啊啊


那两张食物的照片是丽芬拍的
我已经在旁边睡到不懂那个国度去了


对了,
睡觉前看了我老公几眼才甘愿入睡







还有还有!
我还在浴室里滑倒!!
差点就把下巴给敲碎!
好可怕!






 ===========================================

 

再次隆重介绍我们在花莲住的超赞的夜景民宿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石壁街26號  

電話:03-8581188 傳真:03-8580799 手機:0937-16984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