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1 -- 差点赶不上火车啊救命

Day 5 
2012 年 2 月 6 日 花莲


昨晚睡觉前
云水阿姨千吩咐万交代一定要记得清晨五点前要起床准备好搭火车
说请了位德士司机五点半载我们去搭火车
还叫我们自行开民宿的大门篱笆门什么的
(完全放心啊~~)

我们还敲好闹铃四点半要起床


结果


==电话响==

【喂~~?】
【晶霓啊你们起床了没大叔在等你们了你们快赶不上火车了啊.....jkdhfgusanfoxscn】
【噢shit!】
(阿姨后面在念什么我已经没听到了,
已经五点四十五分了啊我的妈呀!
六点的火车啊啊啊!!!)

现在想起来还真想打自己两巴掌!
阿姨这么好心morning call我们起床结果我接了电话竟然回答噢shit!

【喂呀丽芬啊要六点了啊快点起来!!】
【哈?!】

然后两只马上跳起来洗刷换衣了抓起大包小包乒乒砰砰冲下楼


外面黑天摸地的
什么都看不到
司机大叔在半山腰等我开门所以我们要很快速的跳下山去搭车
阶梯一级一级的呀我的妈呀
一边跳一边跟自己讲不可以跌倒不可以跌倒没时间跌倒阿陈衿妮!!

结果我还是跌倒了还扭伤了脚!

丽芬在我后面停了那么一下下然后蹦蹦跳跳的继续跳下山
理智告诉我没时间了不管多痛都要起来继续走
所以我真的完全没痛感的继续赶路
(上了火车才发现我的脚踝已经肿了痛死了!)

司机跟我们一样紧张
用着超光速在清晨的花莲街道穿来穿去
还买了早餐给我们哪!!
感动死我!

热热的奶茶
 和营养满分的鸡蛋三明治

托运水阿姨的救命电话和司机大叔的救火速度
我们非常非常非常准时地搭上了Ganew大哥帮我们买的前往枋寮的火车

谢谢谢谢谢谢啊~~


虽然我平时不碰奶茶但今天
整杯我干了!


2 条评论:

  1. 明明我听到电话响就喊了一声shit就马上爬起来了呀。。才不是你叫我起来的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反正我又喊你快点起来然后你也哈了一声就对了~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