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7 -- 台南。神农街元宵灯会

Still, Day 5 
2012 年 2 月 6 日 台南
神农街 





吃饱后我说我想看花灯
丽芬说懒惰去
我说那好吧我自己去
丽芬说不行你等我冲好凉我陪你去
我说不用啦等你冲好凉灯都灭了而且你又不是现在就冲凉
丽芬说等我多一下啦等下我冲好了就陪你去
我说不要啦我要现在去
丽芬说不可以等下你迷路你不要忘记你是路痴
我说不会啦才那几条路都迷路就很逊了好不
丽芬说不行不行我现在就去冲凉陪你去
我说不用啦你在房间休息我自己去
丽芬说不可以
我说我可以
丽芬说不可以
我说我可以的啦放心啦去冲凉睡觉啦你


为了去看个花灯我们两个差点吵起来了
火药味重到只要谁放个屁就可以把整个芭比乐园炸掉


最后我开开心心的拿着钥匙
一个人跑出去看花灯展
然后丽芬脸黑黑的目送我出去
嘴里一直念着小心啊不要迷路啊不要去太晚早点回来

感动死我了

呼呼呼






走在神农街上
最最吸引我眼光的不是那一盏盏千形百状的花灯
反而是这些充满古意的老房子们
















还有路边可爱的摆设
点缀了这元宵夜里神农街的美




还有回答问题赢取纪念品的摊子呢
不过看到很多天真可爱的小孩会在摊子前
我对着那些纪念品给了个小小的微笑
然后继续赏灯去了
不跟小孩子争。哼。





















刚开始的时候
欣赏花灯的都是双双对对的情侣或者欢欢乐乐的小家庭
就我形影单只的看起来好可怜

不过管他呢
哈哈


较晚时开始多了些年轻朋友
有成群结队相约赏灯的学生们
也有颈项挂着专业单反拍摄神农街的元宵味道的帅哥美女们

结果混在这样的人群堆里面
在冷冷的台南一个人逛元宵赏花灯
穿着单薄衣服手拿sony erricson Aino当相机的我
看起来依然好小好可怜

不过管他呢
哈哈哈哈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