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09 -- 花莲 - 山中传奇




花莲的夜景
漂亮吧?


Still, Day 3 
2012 年 2 月 4 日 花莲,
山中传奇 民宿


匆匆忙忙上了往花莲的火车
在火车上吃着在传艺买的棉花糖





到花莲咯!!

打电话给民宿老板娘 云水阿姨
想问该怎么去到民宿
没想到老板娘已经让人在火车站等我们了!
Ganew大哥人超好
从熙攘人群中认出我们后马上跑来把我们手上的大行李接走
在车上很热心的向我们介绍花莲夜街
知道我们还没吃晚餐还带我们到夜市去买东西吃
推荐了很多好吃的小吃
赞的啦!

亲切老板娘云水阿姨比我想象中完全年轻啊
坐在她面前半个小时了我都有眼不识泰山啊
拍谢拍谢啦
哈哈
云水阿姨很耐心的帮我们讲解和安排了花莲的行程
甚至很讶异我会想游花东纵谷同时对我完全不想去太鲁阁的想法感到不解
很好笑的是
在填写住户资料时以为我不会中文
还一栏一栏解释给我听,
这是姓名,这格写你的护照号码,这格写...
阿姨,我知道啦~
啊?你还会看中文啊?哇,好厉害耶你们不止中文说得好还会写中文字耶~~
嘻嘻
你们怎么会中文的啊?马来西亚的学生都要学中文的吗?那马来西亚文呢?都要学吗?哇好厉害啊~~
。。。。




阿姨给我们安排的房间超级豪华无敌漂亮啊
很舒适很宽敞
还有个电视机哪
外面有个很美的阳台
可以将花莲迷人的夜景一览眼底








  
繁星满缀
晚风轻拂
坐在阳台悠悠闲闲
一边享受花莲的美味夜宵
一边欣赏花莲的珣灿星空
人生大享受啊~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花莲,
山中传奇 民宿




早安花莲!!
~~Good Morning~~


羡慕吧
我们就是在这温暖阳光的抚摸下慵懒起床的!

温暖和煦的阳光填满整个房间
也塞满了心中的幸福感啊





走到阳台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早晨的空气
享受着晨光的淋浴
神清气爽, 心旷神怡。






这早晨的气息
淡雅,宁静。






晨雾为山峰披上薄薄凉凉的轻纱
远处的山景, 若隐若现。





欣赏完了花莲的早晨
该洗漱,收拾,吃早餐咯。




在等丽芬洗刷的时候我很悠闲的看着电视里帅气的SuperJunior
这是我早餐的appetizer!



早安崔始源!!






  吃早餐咯!







~ 在阳光的洒浴下享用着云水阿姨为我们准备的营养满分的早餐 ~




吃饱后再偷个闲暇散步散步一下






好了,花东纵谷行,出发!!



 ===========================================

住宿资讯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石壁街26號  

電話:03-8581188 傳真:03-8580799 手機:0937-16984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