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1 -- 花莲花东纵谷行②

Still, Day 4 
2012 年 2 月 5 日 花莲



 Ganew大哥的旅行车经过一片大花园
我马上好兴奋的在吵着好漂亮啊我要看我要看
大哥只好停下车让我们赏花赏个够
呵呵



一片花海啊漂亮不


吹着凉凉的风
站在这么一片万紫千红
心情好high!


姹紫嫣红



没有期待中的花香扑鼻
但我可以自己想象花香香的味道



用草编织的草龙啊
好威猛!



车子离开这片美丽的花海前我赶快拍多一张!



Ganew大哥问了我们吃不吃冰
我们当然说吃啊
最爱了嘛哈哈

然后大哥真的就到路边一家小店买了两支芋头口味的 ice cream 给我们
而且,比我们平时吃的比较大支呢



谢谢啊Ganew大哥!




大哥带我们到一个山腰上
俯览美丽的吉安乡




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
一缕缕地洒在这半山腰



一眼望去都是绿油油的土地



一片片豆腐块似的就是以前移民的日本人分配到的一所房屋一片土地



今天繁荣的吉安











很难想象,一小时前我们就身在远处的那小小其中一片土地其中一条道路
好小好小





相机在我手上
我就会乱乱拍
有的没的都要拍一遍才甘愿
在车上看到的沿路风景
恨不得可以统统拍下来慢慢欣赏慢慢回味


一路上经过了很多整齐漂亮的农作物海 (?)
有油菜花,芋头花,地瓜叶,水稻海,
还有很多我忘记名字了哈哈哈






我爱山!!



台湾的驾驶座是在左边的哦


看到吗那远远白色的山?
是正在下雪的合欢山哦~~
可惜我们没机会上去。。。
真想亲眼看一下那白皑皑的雪啊~


连路边都有这么让人惊喜的小花海!


花莲纯朴的街








我们正在前往鲤鱼潭的路上。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