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yerrr~~等下我们去吃客家面har~~

话说~
我周围绕着很多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的夫妻们~
开口闭口“dear~”,“dardar~”,“honey~”,
还有更特别的,“yang~”,sayang的意思啦~
当然,我家那对金童玉女绝对绝对不会这样~
(两个厚脸皮死要面子的两口子)
然后hor,早上hor,在车上,(我是电灯泡),
聊着聊着就聊起了这个,
我就跟妈妈讲~
“妈~那你要不要也像个浪漫的名字来叫爸爸啊?”
结果我那可爱无敌的老妈不假思索的就说~
“我会叫他  yerrrrrrr (改编自dear~)
………
我爸竟很配合的说~ “ yerrr~ 等下我们去吃客家面har~”

………
……

(我都不懂该笑还是该汗哦 = =)

这两个……
最好不要给我在公共场所跟我yerr来yerr去啊~~
一点都不浪漫啊啊啊啊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