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爱我老婆

走 理直起壮走
哭只让自己丑
别拉他的手
尽管向前走 不回头
球 不会自己滚动
别被回忆带走
他想做朋友
我们凭什么 要接受
有些步骤 不一定非要经过
谁说流着泪分手 感觉比较深刻
我们是 不倒翁 爱错了 跌倒了
站起来再爱更好的人
明天脚步更稳了
一定有个人会出现的
我们是 不倒翁 迷路了 就回头
不属于我的就不逗留
何必让他祝福我
我要自己更快乐
我们都是不倒翁
除了爱不为所动


老婆
除了这首歌,我想不到别的了
加油噢老婆
你老婆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那个臭人就别理他了
那个白目女就当她是狐狸好了
你比她美爆了
靠!朋友也有个限度的好不好!

算啦,一个巴掌拍不响
老婆,那种脑残的败类
叫他和她靠边站去!
不要挡住我们的康庄大道!
我们还有更精彩的人生要过
别让他们成为我们的绊脚石!
老婆,我挺你!!



没有了王子,你还是可爱漂亮千金高贵的公主!
更何况,他又不是王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