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鸵鸟

看到没,最近我一直在转贴文章~
贴到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不是自己写的~(羞羞)

很烦躁~
明明知道现在是拼书的时候,
我却很悠哉游咋地在上网,浪费时间~
还上论坛叻!
时间太多哦我~

其实我只是在逃避~
这样很不对我知道,只是不想改~

不想面对考试的压力,我逃避,结果交白卷。
不想面对人群的压力,我逃避,结果变宅女。
不想面对缺钱的压力,我逃避,结果吞麦片。
不想面对压力,我逃避。

我是鸵鸟我是鸵鸟我是鸵鸟~~~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