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败家宅女


放假快一个月了~
我很乖的呆在家里做个典型的乖乖宅女~
(除了前几天跟老婆出去一次)
(驾车出去载放学的妹妹不算)

可是厚,宅在家里也能花掉爸比好多钱叻~

先说车油好了~
昨天陪爸比去喂车吃油,结果花掉了六十几块~
这个月加第二次油了啊啊啊~~~
才半个月,我和我弟就合力帮爸比耗掉了六十几令吉的车油 = =
(以前只会假正经的帮爸比大喊汽油涨价了,现在才真正realise到汽油很贵……)

再来是水费~
这两个月爸比可要多还一倍的水费了~
因为本小姐很会用水,冲个凉可以把半个水缸的水用完~
所以每次冲好凉都会被妈咪骂 = =
(要是再洗头发就几乎用掉整缸水,下一个要冲凉的人可要等好久了……)

还有就是买milo的钱~
我很喜欢喝美禄,早餐下午茶晚餐都会来一杯美禄,
而且食量还不少的那种 ,好爱好爱 ~
再说我们全家人都是美禄的粉丝 = =
(加上我这个大胃王,所以……)

最惨的还是电费啦~~
呆在家一整天,电脑也开着一整天~
偏偏我笔电的电池坏了,要接电才能用 = =
(最不环保和害家里电费暴涨的人就是我啦……)

对不起拉爸比~我也不想的~~ (头低低点手指ing)

我知道爸比你不会怨我的啦~你最疼我了嘛~~
来亲一个~

*************************************************************

最近吵着爸比买隐形眼镜给我~
爸比~买给我拉~~我要contact lens啦~拜托拜托~~~
拜托~ (眼睛大大嘴嘟嘟赛乃ing)




(贴这张照片单纯是想秀的心理在作祟)

6 条评论:

  1. 我也是nei~
    回家后电费贵了
    天天在家“宅”电费不高其实也很怪啦

    回复删除
  2. 你这个不孝的女儿
    竟然没为父母着想~哈哈

    回复删除
  3. 乱讲!委屈死我~
    我说的那句【可是电费不是我付啊~~~】是很委屈讲的叻~哪里像你~

    回复删除
  4. 若吾是你爸一定招架不住!!beh tong 你的头低低点手指ing+眼睛大大嘴嘟嘟赛乃ing。。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嘉敏~买给我啦~拜托拜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