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句话,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刚从表叔的婚宴回来~
好久不见~表叔还是那样帅~哈哈哈
新娘好美哦~漂亮到我都想把她娶回家!真的好靓哦~~~
表叔眼光真的赞啊!恭喜啊!

十多年不见,表叔还认得我叻!开心咯~
更开心的是hor~ 他竟然问我:
“form几料你?”
= =
我毕业了啦~ 毕业两年半了啦~
“哇,快咯,长大料,都认不出了~”
= =
当然啦,要是我还停留在你们印象中那走路走不稳讲话没有字而且一团圆圆的样子
不是很惨……

突然觉得
我长大了~
真的好快哦~
转眼间~
(以前很喜欢假厉害的用转眼间)

照顾我这么多年的这一家人,
老叔老婶真的老了~(可是两个都不认老,还打扮到跟新娘有的比勒)
表姑表叔娶的娶嫁的嫁,未嫁的都事业有成了~
我也都二十岁了~
我们都好十几年不见了~

好快~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