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学韩语

我很无聊。
真的很无聊。

买了本新册子,上网学韩语,
一个音一个音的学,
好像很认真的,哈哈
(学英文都没那么认真)
学来干嘛我也不知道,
打发时间呗,
或许学成后我可以听懂我可爱的神起宝贝在唱些什么东东~
或许学成后我可以很帅气的大唱十三只的sorry sorry抒情版~
或许学成后我看韩剧没有中文字幕也没有影响了~哗哈哈哈哈~
或许学成后我可以到韩国去搭讪我最爱的单眼皮帅哥~
或许学成后我可以很厉害的叽里咕噜跟昌珉奎贤丽旭聊天~
或许学成后我可以用韩文写情书给他,管他看不看得懂~
哈哈哈

等我真的学成后才来继续大炮吧
或许我啥都学不成
这个比较符合我三分钟热度的个性~
哈哈哈

好吧,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为了我的单眼皮帅哥……(流口水ing)
拼一下吧~哇哈哈~




Photobucket

6 条评论:

  1. 越来越多人学习韩语了
    我2004年学过,毕业了

    对了,你有没有朋友要买神起的DVD还是CD

    回复删除
  2. 你有哦?要卖哦?正版的啊?多少钱哦?

    回复删除
  3. XD我也是呢
    但是我在学日语
    开始记一些生词了
    但是很快又觉得sien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比你厉害~
    早上才刚学,现在就显了==

    回复删除
  5. 来,我教你日语~

    回复删除
  6. 真的假的?好啊~
    不过我可没钱还学费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