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没必要模仿


我的文笔没别人的好,

但怎样都好,

那也是我的style!

是我不一样的风格!

拜托了

请 勿 评 分 !!!

3 条评论:

  1. 请息怒。。。哈哈!!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妹子,誰模仿你啊?

    回复删除
  3. 不是啦,是无缘无故被某个没眼睛没脑子的人说我模仿别人的文笔,还把我的文字批评到一文不值,真是欠扁~我才没吃饱那么的空去模仿别人~他也没那个资格来批评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