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sia sui 马来西亚人!

昨晚汤杯半决赛,大马团队败给中国队,dato李宗伟倒在超级丹的拍下,
林丹兴奋过头脱去上衣还秀了一段舞,
结果今天就看到肥死簿上开了这样一个fan page~

反林丹赢球脱衣跳舞!!
简介:赢就赢,干嘛那么lansi~打球请有球品!!!

-.-"
呵呵,冷笑。
试问开这个Page的大哥大姐们,在你们眼里,什么叫球品?
林丹可有把衣服丢给大马人了?
林丹可有讥笑大马人了?
林丹可有羞辱大马人了?

倒是球迷自己,做了那些,让全世界讥笑羞辱自己的白痴事!

我没有想要对号入座的意思,
我自己当时看到他脱衣跳舞也傻眼一下@@,
是,我是很不爽他这样放肆,
但终究他赢了,
而且是在主人家的地盘狠狠的胜了!
这是事实,你嘘再多也没用,
输在主场已经很下水了,
请不要再开这种无聊脑残的fan page来再让国人下水一次可以吗!!!

还有人这样留言:
那就不要打球了,去join super junior....跳舞有天分那么就放下球拍!这样嚣张的球员走不远的!
哇靠,我再看是谁走不远叻!

还有个小妹妹这样写:

肌肉多多,也不是很好,等下女人离开你,你等着啦!不要酱串啦,废才林丹。。。赢了就酱来串,丢中国的脸,白痴


小妹妹,奉劝你,留言请不要诅咒别人鸳鸯散,很不道德的。



好心你们啦,输了,请不要找借口,
虚心地跟对手学习,衷心的赞赏对手,

请有体育精神一点!!


球迷也是!李宗伟为何会输,大家都有眼看,
他的压力,还不是你们给的!

现在人家输了,你们就这样攻击对手,
现在是谁没有球品吼!

我喜欢这位仁兄的留言:

死脑残,成熟点行不?人家林丹赢了,是靠他自己的实力。他的球技,大家有目共睹(而且宗伟都不差,真的进步了很多。)何况他赢了宗伟,难免会有那种超开心的激情,一时控制不住,是人人都会这样。难道说你没有?只会在那眼红,嫉妒?开group来发泄?还
说‘赢就赢,干嘛那么lansi~打球请有球
品!!!’,倒不如我说你赢就赢,何必开什么反林丹脱衣跳舞来献丑。宗伟他人都还没怨,你怨鸟?看开这个group是多余的
宗伟比谁都想赢这场比赛,但结果他输了,但他却没怨3怨4,这点我很欣赏他,我要向他多多学习。球员们背后的辛苦,却没人看到,一输了就骂那个骂这个,却不想想自己对这个国家有过什么的贡献,付出过什么。



赞!

想一下,要是你们的dato李宗伟看到这个page,
会开心的按赞然后在留言谢谢你们帮他出气吗?
我看,他应该会是那个全世界最想扁那个开fan page的人!


2 条评论:

  1. 冷静~每一届他都会被人骂的..

    回复删除
  2. 我是骂那个无聊到去开那个白痴fan page的人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