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yeah!!不要羡慕我!

哦对,还有我要show给大家的是~

我昨晚有收到生日卡哦!!
哈哈
开心咯,明明我生日就已经过了一个礼拜料!
而且明明昨晚的主角是老哥不是我!!

谢咯老哥!
很漂亮叻那个生日卡!
谢谢你哟!
昨晚玩到太疯了好像忘了跟你说谢谢~呵呵
不好意思呀!

很特别哟我的生日卡!
电给你们看看!哈哈

















漂亮叻~用透明卡做的哟~
很花心思的叻~
不要羡慕我哦~嘿嘿~
谢谢你啦老哥!



老哥要毕业了~~~~
昨晚party的故事就等我把照片拿到手后再慢慢电给你们看吧~哈哈
不过如果那时我懒惰的话就不写了~呵呵~(这个可能性大一点)



p.s.: 如果我喜欢的人也可以为我这么精心策划布置这么浪漫的event给我的话,管他生日约会告白求婚什么都好(还求婚叻,男朋友都还没找到),我一定会感动死爱死他!!!哈哈哈
p.s.2:如果要选在这么“浪漫”的地方,记得要带防蚊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