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以前写作文的时候
最爱写抒情文
而且还写到很好哦
(是啦有点小小臭屁)

可是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甚少写这类文章了
写的都是那种疯疯癫癫不懂有没有人看得懂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已经忘了那些优美文句了
已经不懂得怎样用优美文字来写我的心情了

因为我不想把灰色忧郁染到我身边的人事物
所以都傻癫傻癫的
只把这灰色留在我自己的空间里
哀悼完后用一层层的粉色还有我最爱的酒红色围起来
然后又是那个大家熟悉大家习惯的我

只是
有时候
会累




很想大哭一场
有谁愿意借我肩膀靠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