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 2 0

蔡绿晶谢佩芬陈衿妮
我们不是三剑客
也不是三朵花
哈哈哈
我们是三个傻婆三个疯婆三个癫婆!!!

我们的感情我们的默契
不是随随便便三两个字就能形容的
太太太复杂了
哈哈哈

不过
感谢SHE
唱出了我们的默契
也感谢范玮琪张韶涵还有郭静
唱出了我们的感情

《老婆》
《我们仨》

就是我们拉!!
chailee!! chia pui!! n tanjin!!! 
哗哈哈

今天是520哟!
我爱你们哟!!
我知道你们也很爱我的~
哈哈哈

绿晶
有空来找我啦
不要一直躲在家里!
(其实我也一样~)

佩芬
有空我会去找你!
(因为你肯定不会来找我~)

哈哈哈

米修米修!!

520


这张照片是在中学毕业前在新校舍新厕所拍的!哈哈
之后就没合照了~
虽然我的脸占了那一大块
可是没办法,
这是我找到我们三个合照中最完美的一张了~
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