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的ex-偶像

话说~
中四的时候很欣赏班上的一个男同学~
他很厉害哦,又会唱歌,又会乐器,又冷冷酷酷的~
超欣赏他的!
还很天真到封他为偶像叻~哈哈(不准笑我!)

他很静,都酷酷不讲话的~
我还在想他这样到底怎样去把妹哦~
应该不用他出手吧,这样的男生应该会有很多非主流美眉煞到他的~哈哈
那是我真的是这样想~
先说明,我纯粹欣赏他~

然后毕业后这两年爽爽都有在街舞表演上看到他,
没错,他会breaking哦~
帅的叻~哈哈
然后又听朋友说她跟谁谁谁谈恋爱啊,跟谁谁谁怎样啊的新闻~
然后就很好奇一下他到底过得怎样~哈哈~kepo~

刚刚就在肥死簿上逛进了他的profile,
才知道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而且还是个辣妹!!
哇老,你眼光也太好了吧~~
看你长得瘦瘦小小只的~哈哈哈

好奇心加鸡婆心的怂恿下,我又游进他女朋友的部落格~哈哈哈
汗汗汗汗汗~
原来这男人也有这么细心体贴可爱疼女友的一面哦~
我还以为你是那种酷酷的,很yeng的那种大男人男朋友叻~
好吧,是我看小说太多了~
随便啦~反正也不管我的事~哈哈

就这样咯,祝我的ex-偶像~
祝你和你的她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cool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