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装可爱



放长假~~
闷毙了~
没事做~
拿起手机自恋起来了~
哗哈哈
好久没过这个瘾了~
趁还可以装可爱的时候拼命装可爱~
哈哈哈


*当当当当*



*surprise*

哈哈哈~
没错,就是我~
不要怀疑啦~
也不要拆穿我啦~
难得我可以这么可爱~
哗哈哈哈哈

p/s:这表情好像跟美女小鬼撞到,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吧~
我的头发这么长了~
好想把它剪掉哦~
可是又舍不得~
矛盾的女人~
哈哈哈~
就是我咯~




呵呵呵
~~~其实我只是吃饱没事做~~~




2 条评论:

  1. 第一次來哦~~

    你真的很可愛叻!!
    我喜歡你的照片!

    回复删除
  2. 哈哈~大小姐~先跟你说谢谢,再跟你说,
    可爱是装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