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自由了!!!




我考完了!!!!!哈哈哈!!!

一个字~!!!

明天回家咯!开心开心!!

终于啊~终于要离开这森林了~~

byebye森林!
byebye猴子!
byebye臭猫!
byebye蟑螂!
byebye云吞!
byebye大便!
byebye坏床!
byebye课本!
byebye笔记!
byebye功课!
byebye饼干!
byebye咖啡!
byebye泡面!

byebye北大!


可是hor,现在很不爽的就是hor,要收拾房间咯~
整间房要clear掉叻!麻烦到~~

不过还是很!哈哈~

叉烧,烧肉,焖猪脚,肉骨茶,东坡肉!
我来啦!!!!

还有我最爱的 云 吞 面 !!
等我!!!

*******************************************



我生日已经过了快两个礼拜了~

我今晚又收到生日礼物了!!
♥♥ 开心 ♥♥ 幸福 ♥♥ 满满 ♥♥♥♥♥♥♥♥!!




谢谢咯老哥送的小玩偶~超级无敌可爱的叻!cute到~~~
哎哟,怎么那么花心思嘛~那张生日卡就已经够感动了嘛~
毕业后要保持联络阿~不要跟我玩失踪啊~




还有,克 力 思 !!(哈哈哈)
一考完试就跟你讨礼物了~呵呵~
我很后悔没打开录音啊~因为hor~~~

你唱歌很好听啊啊啊啊啊~~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电死我了~哈哈哈~
爱上你了啦~~好爱好爱!!
(爱上你唱的生日歌而已,不要自恋!)
不用另外送礼物了,这首生日歌就够了~好听到~~~
你不要真的去弄一个蜂窝给我咯~我会闪你很远的!!



好啦,真的谢谢你们~哈哈
谢谢谢谢谢谢!!!


到现在我的嘴角还是上扬的~哈哈哈

6 条评论:

  1. 开心就好咯~
    呵呵

    回复删除
  2. 是咯!!超级无敌开心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3. haha~自由就好啦!
    不过你好像很不喜欢在大学呆呢
    别忘了还有一年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uncle~ 不是还有一年~是刚刚才过一年~还有三年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5. 诶?你是1st year 啊~哈哈!!
    我还以为你是2nd year呢
    不过有4年course的吗?
    我还以为都是3年罢了

    回复删除
  6. 我读国立大学的叻~那种政府的当然会拖久久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