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帮蔡旻佑打歌

哟!
我~回~来~了~

哇~好久不见啊~
我终于回来了呀~
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想我???

一定有的对不对?
一定超想我的对不对?
我就知道。XD

都是他她它的错啦!
宿舍的无线不知怎的该死的断掉好几天~ 不 爽 !
那该死的broadband又不能用,超想 砸 掉 它!
再来就是某人在面子书上大肆宣传他的 幸 福 史 ,beh tahan!

所以我就没上网了。

现在,刚从平安的停电的宿舍回来。
奇迹的,有line可以上网了!
爽到开心到~~~infinity!!!!

还好我很聪明坚持要走回来房间,
不然窝在那间停电的房间我一定热死闷死无聊死!

好啦,讲罢了啦,
还是灰常灰常谢谢平安大小姐啦~
谢谢你收留我~
不然窝在我自己的房间真的可以不用睡了。

光是胡思乱想些鬼怪东西就够我轮回好几辈子了。
因为我怕死。

真是的,
早知道上个礼拜就不要回家了,
现在的我就半躺半坐在我家那舒舒服服的沙发上上网了~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大家回光光,
就剩我~
一个人几寂寞几孤单几可怜~

叨了老半天,
重点在哪里???

好吧,我承认,
没有重点。

我本来就只是想唠唠叨叨几下的嘛~
很久没写东西了嘛~
你知道的啦,寂寞的人~体谅下啦~

就酱啦,
掰掰。


2 条评论:

  1.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寂寞呢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对丫对丫~超级无敌寂寞的~很快又要为菜旻佑打歌了~《寂寞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