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无聊的我

最近的facebook很无聊。
尤其是看到UUM的学生creat出越来越多有些无聊的group。

不要骂我打我踹我boycott我。
你们也是很无聊过头才去创建那些group的。

我知道,
你们要讲我,
既然这么无聊那你干吗还要join啊?

那我告诉你,
我就是偏要join,怎样?怎样?吹啊?
我就是偏要join料在这里讲很无聊,怎样?怎样?吹啊?
然后眉毛挑高,下巴高高抬起,手叉腰,瞪着你。
必要时还会踮脚。

理所当然。
这些group creat了就是要人家join的啊~
不然开来干屁。
我算给脸咯。

事实是我也很无聊。

所以才会写这么无聊的圈圈叉叉。

2 条评论:

  1. 其實我真的很不懂
    FB到底哪里好玩
    看別人玩的真的很猛。。 >3<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
    还好啦,就打发时间咯,还有就是八卦一下朋友最近还好吗酱咯~
    至于游戏嘛~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