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20岁料!

生日快乐!

我20岁料
还是一样的没气质
还是一样的大声说大声笑

这样才舒服嘛
哈哈

算了吧,
可能这就是我的特色

喜欢就喜欢吧
不喜欢就闪远吧
我也不会理你的
你不爽是你的事
理你都傻

哪,今天我交出了一篇生日论文
祝我生日快乐吧
快点

告别19
我活了20年耶!好快哦!
再过365天我就要拿锁匙料!哈哈!
2010年4月20日
我20岁(终于还是跨进了2字头的列车~)
在北大混着企业管理学士学位(都不懂读来干嘛的~)
身边围着一大堆可爱的朋友(我可爱,朋友也可爱咯~)
家里还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公公婆婆外公外婆(超人家庭~哈哈~)
有两个老婆(三位娇娃就只剩我还available~)
还有一位友谊长青的美女麻吉(也是名花有主了,别打主意)
羡慕叻~
是的,我没有男朋友。
管他呢,我单身也很快乐。
所以请不要鸡婆帮我乱乱牵红线
我会很可怜的。
你不忍心看我可怜的对不对~
生日嘛 ,要许愿的咯~
嗯,我许愿……
我希望~
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外公外婆公公婆婆要健康到看我毕业看我拍拖看我披婚纱看我进产房!
第二个愿望~
希望,我们这群三八婆可以顺顺利利高分毕业!
八婆们还有外遇们也一样哦!!
第三个愿望~~
………………
呼~吹蜡烛~
(第三个愿望叻?)
当然不能说啊,说了就不灵了~
好啦,切蛋糕~
哎,我的礼物叻?
快点快点!!
礼物礼物!!



-------------------------------------------------


是不是有觉得
我的文笔
越来越废了呢
呵呵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