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再过五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希望
这次的生日
我会有惊喜
我喜欢惊喜
但必须是我能接受的
呵呵
我很烦 hor

我一直在等着
到底在我人生中的第几个生日
才会有我喜欢的人陪在我身边
问我制造满天星空
然后在我专心的向星星许愿时
在我身后捧着蛋糕唱生日歌给我听
很浪漫

又或者
能跟我爱的朋友们
轰轰烈烈的大肆庆祝
让全世界都知道今天是我陈衿妮的生日
我会超开心

再或者
跟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在家里吃蛋糕
收礼物
拍全家福
亲爸爸妈妈一下
简简单单
很幸福

可是
这只是梦加想

好吧
就祝我五天后生日快乐

二十岁生日快乐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