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孤军作战的英雄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独自跟蟑螂作战,
第一次在旁边没有人尖叫的情况下海扁蟑螂~

常常称自己不怕蟑螂,
也打死过无数只别的女生看到会尖叫连连的恶心小昆虫,
可是刚刚看到活生生的蟑螂被自己狠狠K成肉饼后,
双手竟然在发抖!
这不像我!这不像我!

反省了很久,作出了一个结论~
环境问题~

因为今天是我一个人在房间里,
一个人跟蟑螂对视,
一个人打蟑螂,
一个人。

因为在别人面前还可以逞逞英雄,
现在自己跟自己,逞个屁英雄啊~

其实我还是很怕万一打不到蟑螂,
然后蟑螂逃逃逃,窜到我的脸上,
然后我就抓抓抓,抓破了我的脸,
然后就流血流血,蟑螂还没死……
yerr,好血腥哦~

原来,一个人跟蟑螂作战,
是很恐怖的~

原来,我很爱逞英雄。

死蟑螂。

2 条评论:

  1. 想不到你人小小只,胆子还这么大
    真不像女生

    回复删除
  2. 什么小小只,什么不像女生,像我这样敢为民除害的好女生不常见了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