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一年前

好快哦
一年了

一年前的昨天
我们考完了kmpp的最后一张期末考
准备和朋友们去旅行
和超级麻吉的朋友们拥抱道别
接受着我18岁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然后带着一张哭花的脸踏出了KMPP的校门
真的哭到象猪头样

依依不舍

一年前的今天
我人在槟岛
收到我18岁生日的第二第三第四份礼物
又哭到像猪头样
请原谅我想不到其他的词了,除了猪头

一年前的今晚
很难得的来个8+2婆的聚会聚餐加大合照
又要分手了
又哭到猪头样了

超级不舍

玩疯后回到家就脱水了
哭到脱水




Photobucket


******************************************

说完了伤心的
来说开心的吧

一年前的昨天
我跟小雨安娉婉卿巧慧佩汶
到槟岛去玩
厚脸皮问路
不顾形象在街边拍照
去了火锅之家吃到饱饱饱
然后去了Tanjung Bungah
经历了一次差点露宿街头的窘样
体验到了世界的角落还是有好心人的
哈哈

一年前的今天
去海边走走
在海滩上狠狠踏下我们的脚印
超爽
然后搭了好心的小姐的顺风车
去了玩具博物馆
好好玩
死命拍照拍到肚子饿了才甘愿出来找吃的
过瘾

一年前的今晚
在北海一间小食店
收到我的妮妮
也很难得的十婆到齐
摄下了难能可贵的回忆
在槟城巴士站
依依不舍泪眼婆沙的拥抱送别

猪头咯一个两个



Photobucket


******************************************

昨天
今天
今晚
现在
重新翻出一年前的照片
整理好了毕业旅行的照片
来叙叙旧


我想说
我超级宇宙无敌想念你们!!


2 条评论:

  1. 看到你这么写我也很想念我从小学到毕业的心情……

    回复删除
  2. 对呀,超级不舍得~
    不过我小学毕业倒是没什么想法,中学还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