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爸爸妈妈

刚刚在fb上读了一篇

还没读完,
脸上已经滑着两行泪了~
泪奔~

超想家的~
下午打电话回家的时候,
妈咪的声音好像很开心叻~像小孩子酱~
(我很久没打电话回家了)

我明天要回家咯!
好开心哟!

可以看到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可以吃妈咪煮的菜,
可以听爸爸讲冷笑话,
可以看弟弟的新作品,
可以打妹妹屁股,
可以躺在沙发看欢喜台,
可以睡在我温暖的大床!

家,是温暖的。

记得要常常回家看爸爸妈妈
记得要常常打电话回家
记得要好好爱爸爸妈妈


我先蹲去角落哭饱先。



2 条评论:

  1. 我永远都爱我爸妈~不过
    我也是很久没打电话回家了XD

    回复删除
  2. 快點快點打回家讓爸爸媽媽聼聼你的聲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