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007!!

刚追完了霹雳MIT~
好看到流口水了!

是啦,我知道啦,
霹雳MIT很久了嘛,
可我就是日前才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的嘛~

结果一看就中毒了~



Photobucket

007~~
詹士德怎么那么帅那么厉害那么可爱啊~~~

007~~
我的007~~

我都快被他迷去了~

(眼睛心型双拳放胸前然后口水直流ing~)
(然后背景一片纷纷粉红色~)



还有他的主题曲~
动脉~

连接我的动脉 感受彼此存在
热血互相灌溉 温暖澎湃
流过我的动脉 传送喜悦悲哀
同步心跳节拍 同一个未来

我又开始想念我的大东了~~~



当然,
我还是非宇中和昌珉莫属啦~
这只是一场小小的精神外遇~~
XD

2 条评论:

  1. 哈哈~最近就刚好有那个时间有那个心情看嘛~
    天时地利人和刚刚好了就看咯~
    所以才会中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