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乱拼

突然好想看雪天使~
很久没看了~好想念纪藤还有齐雪桐~
是的,名字很好听,我很喜欢。
人很帅很漂亮,我更喜欢。哈哈
不要问我会什么喜欢看雪天使,明明结局就没有大团圆~
哼,我 就 是 喜 欢 它 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另类结局!

是真的嘛,
偶像剧来来去去都是男主角女主角经过种种状态考验后
甜蜜蜜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的在一起,
看腻了啦~
偏偏雪天使就是跳出那个框框,就是不让他们在一起,
本来嘛,现实有时可是很残忍的哦~
我可是现实主义者。
你要说我是妒忌也可以,随便你。


刚刚就做了个心理测验,
测验结果还真是准,
對愛情沒有安全感,一方面憧憬著愛情,另一方面又害怕受傷害。
所以就一直徘徊在爱情边缘,死都不敢伸手去碰它,
甚至常常暗示自己物質才能給自己安全感,
以为这样可以稀釋對愛情的恐懼。笨蛋死。

所以说咯,我很讨厌那种明明就没把握做到却随便给承诺的人,
当我是笨蛋哦,真是找死。
不用想来劝我,我很死脑筋的,所以不用白费力气。
不用为我叹气,可能有天我遇见了我的王子,然后又笨笨被骗后,
我会乖乖把我刚才说的每一个字统统吞掉。

所以现在,我自己养自己 ,过得很快乐,哈哈
至少不用去担心有一天承诺会变质。


扯远了。
刚刚明明就在说雪天使的~

我其实只是想说我想看雪天使~~


----------------------------------------------

哪,刚刚我讲的心理测验,
给你们去玩玩爽下~

假如著名導演請你為他的電視劇寫劇本,你會寫出一個怎樣的結局把故事推向經典呢?

A. 男主角意外身亡,從此二人陰陽相隔
B. 迫於現實,女主角最終還是選擇另嫁他人
C. 兩人一路磕磕絆絆,但最終天意弄人,二人各自天涯
D. 有情人終成眷屬,王子與公主永遠在一起

選項:A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也許你曾經受過傷,也許你看到過太多的人被愛情所傷,你對愛情有著刻骨的體驗,潛意識裡你對愛情的看法很悲觀,有時甚至有些神經質, 一方面你表面上不依賴愛情,但是心裡卻深深的恐懼回失去愛情。希望你能甩開心裡的包袱,在愛情的路上輕裝上陣才能儘早的到達幸福的終點。

選項:B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心底深處你對你的愛情沒有足夠的信心,一方面你憧憬著愛情,另一方面你又害怕受傷害。你常暗示自己物質才能給自己安全感,由此來稀釋 你對無法把握愛情的恐懼。你需要知道的是,克服你潛意識深處的自卑,才能讓你愛情健康的開花結果。

選項:C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對於愛情,你總覺得這是種宿命,你認為愛情是*緣分,不能強求也不能執著,愛或者被愛都是天命。所以遇到心儀的對象,如果對方沒有明 顯示好你就會放棄,認為是有緣無份,而對於一些對你死纏爛打的人可能會被你認為是天定孽緣,要小心遇人不淑或者愛錯人。

選項:D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不管情路是否順遂,你是個骨子裡很單純,愛情觀很傳統的人,由於你對那種瓊瑤式的山盟海誓、至情不渝的愛情抱有太多的期望和憧憬。希 望你能遇到一個純情愛人,但是現實生活裡如果對愛情抱有太高的期望會容易對對方產生過多的苛責,往往最終的結局會令雙方都受傷。


***************************************************

题外话,发个小小牢骚。

明明就同样是写杀死小动物,
为什么就可以写得这么好这么生动这么赞到不得了?!!!

管她的,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