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乖啦~拜托~

胃啊胃啊,
可不可以请你就别在闹脾气了~

乖啦,别这样~
今晚pasar malam我就用很多好料好吃来填饱你,ok?

我承认,
我没定时喂饱你是我不对~
可是你也不用发酱大的脾气吧~
好啦好啦~拜托~
就不要再不开心了嘛~
来笑一个嘛~

不然酱好了,
我把你拿出来,
你去找别人好了~

酱更好。哈哈

8 条评论:

  1. 寶珠姊7/4/10 19:16

    这是给胃的话嗎?

    回复删除
  2. 哇~宝茱姐!好surprise哦!!
    对丫对丫,跟胃说的话~
    说完后,真的就没那么痛了耶~

    回复删除
  3. 寶珠姊7/4/10 20:00

    寶珠姊读书读到sien sien的就想说给達浪一个suprise丫...

    回复删除
  4. 达浪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
    宝茱姐有空要多来这里啊~
    哈哈
    达浪灰常灰常欢迎你!!!

    回复删除
  5. 好好照顾身体哦。。。吃多一点。。。嘻嘻!!

    回复删除
  6. 吃多一点?!!!
    再吃下去搞不好真的会痴肥了~

    回复删除
  7. cap言风哥,今天怎么那么有空大驾光临啊?
    欢迎哦~
    不过请不要吃我们的醋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