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是敢死队

夸张了拉我~
等下晚上就要考试了,我根根本本还没读到!!
连第一页第一行都还没进叻~
真是有够不怕死的我!

惨啦我,从来就么就这么颓废过~
再怎么叛逆都没这次厉害过~
business law交白卷,
kenegaraan还没动到,
statistics自以为厉害了不要温习,
marketing十二课还没开始读!!
这次的考试我会怎样死,请拭目以待吧!

叫我敢死第一名!

4 条评论:

  1. 歹勢歹勢
    趕緊做最後衝刺吧
    至少鬼畫符一點也不要交完全的白卷啊
    最有一分鐘~~加油

    回复删除
  2. 尽量咯~哈哈~
    接下来的卷子不能交白了~因为都是multiple choices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明明就是第二名好不好??第一名是我呀。。

    回复删除
  4. 哇你你你你你~~~不管啦,我是第一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