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好干净哟

换了背景和banner,
突然觉得我的部落格好干净哦~

没有那么乱乱了~
呵呵

我知道啦,
这些碎碎念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没办法~
i say没有了~
几不方便下~

我要想念 i say 啊~
想当初我也是因为看到那个女娃面板很可爱,
才把我的部落格布置到酱可爱的嘛~

真是有够后悔没把她给拍下来做纪念~


好啦,
我真的纯粹只是在碎碎念~

6 条评论:

  1. 谢谢小妮~
    哇,这么早就起来逛部落格了哦~

    回复删除
  2. 恩^^
    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回复删除
  3. 也太早了吧~对我来说啦~
    上课对吧?真勤劳耶你~跟我有得比~haha

    回复删除
  4. 我下午班的~
    哈哈

    回复删除
  5. 下午班都这么早起~真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