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今今天特痛快

很伤心咯。
很失望咯。

去找阿实他却生病下午六点才上班。
该不会是昨天我们一直再讲阿实结果还他打喷嚏打出病假来了。
阿实米啊捏~
我很生气今天没见到你。
希望真的能开学后学校见。

 去到Centre找阿娘结果他也不在还说没做了。
气咯。
我们专程来看你们的耶!
结果你们一个两个害我们期望大落空。


这只是个小插曲啦。
(其实也不算小咯。)
今天的聚会还是很开心的!

她们三位都穿到特漂亮的!
好像要去参加宴会一样。
而我,
呵呵,
我就是那个扮演司机的人啦,
载三位漂亮的小姐去约会。

其实事实是,
可爱的宛柔当司机啦。
感谢您啦!

蔡绿晶一直囔囔我背叛了我们的约定,
害她穿人字拖,
我说你也背叛了啊,
我说穿随随便便,
结果你穿到超漂亮的啊。
看宛柔的表情你就知道。

去了SP Plaza去了Centre
还去了Lagenda Height 新开的那家冰淇淋店 Fruitti Fruitti,
超级无敌赞的啊啊啊啊啊!!!
设计简单又不失华丽。
是个非常适合朋友聚会的地方。
尤其是我们这种一坐就要做久久的话噪婆。
哈哈哈



 





一人买了一大盒的冰淇淋,
边吃边聊,
一直开阿娘阿实还有欠打小孩的玩笑,
大家貌似笑得很开心的说。

反正我就很不顾形象笑的无敌痛快就是了。

【 我的荣幸我的荣幸】


我可爱的宛柔和我老婆蔡绿晶


我的分身新竹妹妹





可惜今天因为某些事只能见面几个小时。
而且还不能再去找阿实。
有些遗憾。
我还聊不够笑不够啦怎么办。


新竹妹妹要回台湾了。
貌似明年才能回来。
真依依不舍啊。
我们明年一定一定会再这样聚会的!
一定!
打钩钩。

宛柔嘛~嘿嘿,
我们学校要常见啊。


想送些话给新竹妹妹。

嗯。新竹妹妹,
我其实很开心也终于有人跟我一样喜欢同一个人了耶!
好吧不是喜欢是有好感。
随便啦一样的,
终于觉得我的眼光不再是奇特了~哈哈哈

所以刚才有些激动到有些语无伦次,
请见谅啊。

还有,
去台湾也不要太想我们啊,
好好上课好好生活,
好好疼自己。
要常联络阿。
加油加油!

爱你 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