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人物介绍 - 阿娘

阿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笑够了再说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娘,是个男生。
当然,这个名字也是很毒舌的我取的。
因为他走路比我还挺胸比我还斯文,
站姿比我还要S-Line!
所以我就给他取了个绰号叫阿娘。
娘娘腔的娘。

不只我这样说他而已哦~
那个卖鞋的新竹妹妹说她跟阿实站在一起讲话的时候好像Gay,
隔壁摊买牛仔裤的马来女生还问我,
[ Dia memang lembut kah? ]
kah ur head ar!
人家只是背挺得直一些,
然后站姿婀娜多姿一些,
然后性格跟八婆一样安蒂一些,
然后长的不帅一些,
然后小蛮腰一些,(裤带绕到背后还要过一点点)
然后斯文一些,(带手帕!!我的天啊我连tisu都很少带啊啊啊!)
然后加然后加然后,
他就变阿娘了。

比起阿实,阿娘主动多了。
至少不会害羞道不敢看女生不敢跟女生讲话,
哈哈哈

刚认识的时候真的以为他已经毕业了还是已经要毕业了。
 聊了一下才发现其实他还小我一岁==

呃~
阿娘这个人,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好写的。

不过每次我一看到他我就  很  想  笑  啊 !!
为了不让人家误会我暗恋他,(这会是个天大严重的误会!)
所以我每次要憋笑憋到胃痛。
可怜死我。

对了,阿娘的名字叫万兴。
一万的万,高兴的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