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人物介绍 - 欠打小孩

嗯。。这个名是那位可爱的三八婉柔取的。

他的名字叫 建达。
很欠打。
人如其名。

工作的时候总是乱跑,
害我还要帮他的摊位做兼职,
而且还无薪的叻!
休息时间一小时也给他用到够够,
每次害我要帮他为那些难搞的顾客耍到一个头两个大。
气死人。

你们讲啦,他是不是很欠打?!

这小孩嘴巴又很贱,
貌似歧视体形较大的人,
看到长得胖的人来摊位选衣服,
总是喜欢跑来跟我说:
【哎呀跟他讲没有他的size啦~】
我听了都想送他圆圆的一拳。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背后也偷偷这么说我 >.<

你们讲啦,他是不是很欠打?!

很爱交际
常常像只花蝴蝶一样在人群中穿来梭去,
到处跟人结交朋友。
四海之内皆朋友是没错啦,
可是那时是工作时间耶老弟!
丢下摊位和一堆莫名其妙的顾客不管到处去泡妞,
也太夸张了吧~

你们讲啦,他是不是很欠打?!

欠打归欠打。
可这小孩讲起义气打抱不平起来真的还是很赞的。

尤其当遇到不公平对待,
跟他站在同一阵线上的时候,
真的会觉得有这朋友超赞!

像那次鲨鱼荒谬的说要把warehouse sales延展多一个礼拜的时候,
我都快气爆了,
多亏了这小孩,
把鲨鱼贬到连个垃圾都不如,
一直说一大堆很贱很没良心很人身攻击的话,
是很坏很衰没错,
但真的很痛快。
有其他口沫横飞又加大动作
用【别以为你很大只】【没人要】这三句话射中鲨鱼要害,
(还有一句我忘了)
还一直说要度鲨鱼的鼻子让她哭,
那样子真的超级无敌滑稽啊~
逗得我跟绿晶都快笑疯了。

不过,
这小孩明年就要到澳洲留学了,
我这姐姐羡慕妒忌恨啊啊啊~

总结来说,
他真的很欠打。

黄建达。
很欠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