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人不能这么缺德啊

我说啊,人真的不能这么没良心啊,
真的会有报应的啊。。

话说啊,
今天啊,
那只鲨鱼,
叫我和绿晶把一袋因为太脏太旧甚至发霉了的衣服
摆出来卖。
天啊,这种衣服哪里可以卖!!

我就说,
【这衣服不能卖。】

她很嚣张地说:【不能卖不是你讲,是 我 讲 !!】

靠!我当下一堆骂人的脏话全挤在嘴边了,
突然眼角瞄到阿实和阿娘站在旁边看着,
为保形象所以硬生生的把所有的字统统吞进肚子里。
胀死了。

过后,
我们当然是不卖啊!我们还没这么缺德叻。

结果鲨鱼又走来,
说:【我叫你们出货你们就出货,
不能卖这种话只有我讲不是你们讲,
那些肮脏的衣全部放在best buy那边,
就是因为肮脏破了才便宜卖的嘛!】

哇靠!什么话!
还best buy叻!
你良心被狗啃了啊!

我很固执。
执意说不卖,
然后她就狠狠地说:
【你们懒惰折衣就讲啦!】

你*&¥%¥@#¥@#王八蛋!!!

两摊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是谁折的啊!
每次衣服被顾客翻到像小山一样是谁整理的啊!
每次你们【逛大街】巡场的时候手痒乱翻我们摊的衣服又是谁折的啊!

我们 懒 惰 折 衣 ??!!!

*&……¥¥@#¥%¥@&*&(&@&53^%$%#@&^#)@(@#(@$^^$#!!!!!!!!!!

你只是负责坐在那里摇脚算钱你当然是想卖越多赚越多啦!
我们是跟顾客接洽的耶!
顾客嫌弃我们的衣服是我们在丢脸。
顾客投诉我们的衣服是我们被骂。
顾客退还我们的衣服有时我们中标。

干你这老鲨鱼你就心肠这么狠!

都不为你自己的晚年想一下吗!
不怕报应吗?!

怎可以这么缺德啊!

这是欺骗消费者耶!

要是换做是你我看你也会不屑买还会当场给sales girl来个大嫌弃!



天啊这么夭寿的事我真的做不出。
这么脏这么劣质的衣服我也卖不出。


你要卖你自己卖。

你不怕名誉损失我还怕丢脸叻!



这只鲨鱼夭寿缺德啊啊啊啊!

也对啦,
鲨鱼嘛,本来就没人性的呀。

气什么?

自己良心过得去就好了。

反正她的报应不关我事。

2 条评论:

  1. 哈哈。。。看你骂夭寿我就联想到aunty骂人。。。是我没看过你骂粗口还是最近才学会的哦?不过酱才好。。。

    回复删除
  2. 我有骂过但你没听见~哈哈
    这样骂出来会比较痛快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