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突然好想你。们

在家里无所事事
突然很想念上个礼拜在一起工作的朋友们。

这份工虽然只有十天,
但还是我打过这么多分工之中最开心最好玩的!

虽然发生过很多很气人的事,
也接触过很多很度烂的人,
但同时还是认识了很多很可爱很好玩的朋友~

穿着ko-k衣卖内衣的【三八宛柔】。
性格跟我像很多的卖鞋的【新竹妹妹】。
走路很娘性格有点anty讲话也很毒舌的【阿娘】。
看起来很乖很老实但其实貌似没那么老实的【阿实】。(哈哈)
整天不认真工作到处趴趴走泡妞的花蝴蝶【欠打小孩】。
放学后就跑来工作的不乖【怪小孩】。
隔壁摊卖牛仔裤的两位马来少女,
一位是谈吐和思想都很open的【open girl】
以为是发呆频率比我高很多的很爱乱放电的【白雪公主】。
还有辛苦巡逻的【mak guard】和【pak guard】。

当然还有【怪伯伯】。


还有整天陪我打屁陪我看阿实陪我解闷陪我生气陪我大笑的【蔡绿晶】。

*wink*

虽然很忙很累,
有时还很度烂某些人某些事,
但总的来说,
那还是我这段假期中最开心最快乐最好玩的时期了。

好想念大家啊啊~~~

想念宛柔想念新竹妹妹想念欠打小孩想念阿娘想念阿实!
甚至连那个妖娇妩媚的鳄鱼小姐都不小心想念进去了怎么办~


嗯,明天要和蔡绿晶和三八宛柔和新竹妹妹一起去看电影咯~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