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懊恼啊啊啊

哟~~~今天超级无敌丢脸加懊恼的啦~~

本来跟绿晶和阿娘和阿实聊得挺愉快的,
突然就聊到了黄金,
绿晶说她不贪心,只要一块黄金就够,
我就说可以换很多现金了,
阿实说也不一定,因为有些钱会贬值,

然后我就说,

【美金应该不会贬值吧????】

。。。。。
。。。
。。




美金已经贬值了啊陈衿妮大小姐!!!!


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绿晶还说:【已经降到三令吉了你不知道咩?没听新闻哈~】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天啊~
完蛋了~
在阿实面在留下坏印象了~~
他一定觉得我怎么那么笨连美金贬值到三令吉了也不知道。。

完蛋了完蛋了~~
怎么办怎么办~~

懊恼懊恼懊恼~~~

真是的!
静静站在旁边静静听不就没事咯!
干嘛自作聪明啊!

完了~
不用在想什么牛奶三文治了~

懊恼啊啊啊啊~~~

都是美金啦!好端端的干嘛贬值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