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人物介绍 - 鳄鱼

鳄鱼

这个外号就不是我取的了。

蔡绿晶取的。

这只鳄鱼很八婆。
很狗腿很小气很爱妒忌很讨人厌的八婆。

整天妒忌我们摊的顾客比他们摊的多,
就一直爽不爽就酸下我们两个,
【哟~出新货料咯~】
【哇~生意好咯吼~】
【哇~我的新货都还不能出咯~你看你们的~】

你X的,你一件衣卖三十块,我的最便宜七块最贵二十五块,
你买一件我要买三件才拼得过你,
你在妒忌个什么屁啊哈!!!


还有啊,
这只鳄鱼很狗腿啊~
整天捧着那只大鲨鱼的大腿阿谀奉承,
那脸真的是不能看!


还有啊,
serve customers的时候,
一脸不甘不愿不耐烦,
好像很嫌弃顾客动她的衣,
人家顾客在看衣服的时候就很凶的喝一声:
【mau cari saiz apa!】
靠!要是我买东西的时候遇到这种人
我一定默默地把她整摊衣服翻到乱,
然后默默地赏她一个得意的白眼,
然后再默默的走开。

亏他还穿着那件红色的制服,
后面写着:【Happy 2 Serve You】


还有啊,
明明已经七老八十的安蒂了,
还要扮可爱扮青春扮性感。
一天高马尾一天公主头,
还要很seksi的玩发梢,
甚至还夸张到把头发衔在嘴里!!
恶心到~~~!!!

这位安蒂请问你这么风骚是想勾引谁?阿娘吗?!

还真把自己当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了!


面对这条娇媚的鳄鱼,我彻底的输了!

唉~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人家的青春洋溢性感妩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