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今天特开心

很久没有这么放松的笑了。

跟绿晶跟三八宛柔跟新竹妹妹
一起去看了部重口味的电影。
Final Destination 5.
戏票七块钱。
其中的四分之一都花在看我自己的内眼皮上。
我的耳洞都快被我肥肥的手指撑坏了。
哈哈。
其实也没很恐怖。
也没之前四集的血腥。
(但是那个激光手术那女孩死的过程还有死状真的超级无敌恶心!)

今天大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除了我。=(


看完电影坐在Secret Recipe聊天
从A聊到Z
从北聊到南
从东聊到西
从unknown聊到infinity
哈哈
好吧我知道我形容得很烂。

新竹妹妹的性格跟我还真有些像~
Taste也差不多像~
怎样个像法,呵呵,不告诉你。。
我自己知道就好。

呃~其实我们三个的Taste都差不多,
除了宛柔。
哈哈

这三八宛柔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三八可爱啊啊啊~
我再强调一次,这里的三八是褒义词褒义词!!!
可爱过头就会这颗样子。哈哈
重点是还要带点孩子气!
嗯就是这样。宛柔。

蔡绿晶今天超漂亮的。
已经很久没看到她打扮这样出门了==
最近都很不修边幅的说。 =p


嗯。
今天的聚会超开心。
真心笑了整天。
哈哈哈

明天还要一起出去哦~
去看阿实。Yes!!
呵呵。
所以很开心。






其实我最开心的是。。

SuperJunior 新专辑到手啦!!!
热腾腾烧滚滚!
爽死我!
始源的照片真的性感到我都害羞了。。
(很做作的点手指ing)



专辑超大张的啊!
超级无敌值得收藏!


全体照那张超帅!
翻过来这面超好笑!哈哈
我性感无敌爆灯的始源啊!

专辑内附十张成员们的超大张照片。
还有海报也是超级无敌大张!
不过我等回去宿舍贴在墙上再拍吧~哈哈



嗯。显然,
新专辑是今天最最最最最看新的一个大重点。

哇哈哈。



来放几张始源和妮妮的神经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