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人物介绍 - 鲨鱼小姐

鲨鱼

The Store SP Plaza 的 Sales Manager
很大牌的单身女人。
我没用老处女老形容她哦。
你看我几好心地几善良。

而且我排她在人物榜的第一位。
第一个写她耶~虽然是非常嫉妒不愿意。
但还是尊老敬贤尊重她吧。
你看我人几好。


这只鲨鱼,
做事蛮横又霸道,
自大凶残又没大脑,
又笨到要死,
天天被那几个八婆狗腿安蒂捧大腿拍马屁还乐在其中,
真是有够悲哀。

每次啊,
跟那边的员工说起鲨鱼这两个字,
马上就会自动和这个很大牌的单身女人画上等号。
可见,她是多么的鲨鱼啊~
我再重申一次,我真的没有用老处女来说她。
虽然事实上她可能是。

还有,鲨鱼这个贴切万分的外号,
是我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