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绿晶说:理想型什么都都只是些废话

蔡绿晶写了篇让我超级无敌感动到想流鼻涕的文章。
感动到我必须把它copy在这里保存着。
免得哪一天她又受了什么刺激吧整个部落格洗掉。
好可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理想型什么都都只是些废话           <-- 按这里可以去到蔡绿晶的blo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好笑的,朋友与朋友之间总爱问类似的问题。
【你喜欢怎么样的男孩、女孩?】
问题的答案可以很滑稽,可以很严肃,也可以很奇特。
只因这问题的答案不限于Yes or No之内
举个简单的例子
N年前问陈衿妮喜欢什么样子的男孩
她的答案是【怪怪的、像恐龙的】这样的答案很滑稽
不久前问她同样的问题
她回答【单眼皮的男孩】
这回答就变严肃了不少【虽然也严肃不到哪里去】
接下来 如果你现在问她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她会回答【像崔始源的啊当然】然后我该说这答案有点奇特吗 咳

我喜欢的类型简单多了
所以没办法把自己当做例子
从古自今我喜欢的类型就是【双眼皮 有刘海可是没有刘海时却可以很帅的男孩】
再简单化一点就是花美男
是的 我是标准的外貌协会对帅哥自然没多少抵抗力
but 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 【九把刀说的太好了】
回头望望以前的ex
貌似没有一个可以称得上是美男,没有。
然后回想起来还会自我懊恼 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样的男孩
这问题的答案 一样从古自今地没被解出来

所以我说 理想型什么的都只是无稽之谈
都只是茶饭后的废话
你告诉友人你喜欢A型的,可往往被你牵着手的却是足以让他们大跌眼镜的Z型
好吧 如果你不同意我说的话
那么就去设个理想型
然后再牵一个对比看看
看始终是A型还是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型
我相信你会立起大拇指外加点头赞同我的话

好吧 理想型不管用 很自然的 没有人会知道将被自己牵着的人长什么样
但唯一无法否定的
对方一定要是你喜欢的人 也是深爱着你的人

有人说,没有人能够侮辱爱情
侮辱爱情的,只证明了自己是爱情的失败者
虽然在爱情里总是跌倒 但我还是坚持爱情是美丽的
虽然总是高喊单身万岁 可是偶尔
偶尔还是会希望有个人陪在自己身边

天冷时 有个人一脸毫不在乎的把一杯热可可塞进你手里
食物吃不完时 有个人愿意口说帮你分享 事实上帮你啃完
受委屈时 有个人乐意承受你头的重量 让你把眼泪鼻涕都留在他的衣服上 即使那是件他刚买的新衣

虽然常常和陈衿妮那家伙一起说
单身最好单身万岁
可是也常常提起【我们以后的男朋友要怎样怎样】之类的
咳 或许单身真的很好 前提是只要我们没有遇上自己喜欢的人

那天工作天气凉加上冷气大,造成手冷
陈衿妮那家伙就说【你就好,有人会给你热milo】
我反驳【哪有?没有好不好】
然后那家伙幽幽的说【会的,以后会有一个会送你热milo的人出现】
好吧 我也只好相信会的
至于为什么是热可可
原因其实非常简单
因为我对咖啡敏感
所以以后遇到喜欢的男孩鼓起勇气想要告白时
我是不是应该说
【you're my cup of chocolate】而不是【you're my cup of coffee】

九把刀在那些年里提到说
【尽管还是被婉转拒绝了 我依旧能义无反顾信仰着我独一无二的热血爱情】
是啊 每个人都在等着对的人
等着对的人来和我们一起创造独一无二的热血爱情
九把刀是这样
陈衿妮是这样
当然我也是这样
【但我还是要承认现在单身我是过得不错 陈衿妮也是】

不好意思我越扯越远了。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我在等一个人,
他可以不是我的理想型
可以没有刘海
可以称不上美男
但一定要是我喜欢并且喜欢我的人
陪我一起淋这一场大雨。




趁我还勉强算得上是青春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样?是不是很赞叻~


其实我喜欢这篇纯粹是因为她把我对爱情的看法
大大声地写出来了。

还有,
这篇文里用到了五次陈衿妮。

算得上我是主角。

哇哈哈

1 条评论: